Sunday 2 October 2011

更新喇、:)
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哦,最近很忙嗯、
前一阵子关闭面子书涂鸦墙,现在开回了 :)
接近 PMR 了、 做了些准备 , 还是很害怕


这半年来和我家 Hubby ♥ 还是很甜密 。
他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主角了,我不能没有他


我真的不在乎 ;
我真的不在乎别人怎样看我,
我真的不在乎别人信任我不,
我真的不在乎别人以什么态度对我,

不过

我在乎的是他怎样对我,
别人可以对我不好,但是我的他一定要对我很好很好很好
我很在意他怎样对我 ...
我很容易生气,我很爱发脾气,我很挑剔
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爱情就像童话故事般有个圆满的结局

即使

彼此落在一个无人的荒岛,

不管

怎样、他们的生活还得继续。
我只能说,每个人在爱情故事里都成为了傻瓜、
你别说他傻,是他真的爱上了
我始终相信这段感情没有结束的那一刻
我始终相信我们能维持到最后

即使

让大家觉得我很傻,

即使

让大家觉得我被童话故事的结局给骗了

即使

让大家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
我只想说。
没有百分之百的爱情,只有五十八仙的两个人
我爱他胜于自己、
他是我的依靠, 我不能没有他 :)



1 comment:

  1. 在哪里可以找到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