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July 2011

你們的規劃、我只能拒絕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說、今天我又沒去上學了 ...
上個星期才去一天就直接holiday >.<

有時候我搞不懂大人的腦子里在想什麽
我有我的理想好嗎、我根本不需要你們為我鋪好人生道路
謝謝你們的關心、我真的不需要這樣的人生規劃
就算我讀的是名校又怎樣? 我一點都不開心好嘛、
就算是女校、沒有男生的打擾我又怎樣 ?
我根本就不開心好嗎? 給我的都是壓力、我不喜歡
雖然那間學校紀律很好,名聲在外也是頂呱呱、
但我根本開心不起來好嗎 、
老是說能在名校生存是很光榮的事,但我不那麼覺得
學校的名聲再好、成績再好,但給我的壓力更是一倍我寧願不要
我不要偽裝的開心、我想要的沒那麼簡單好嗎、

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for me,
Sometimes don't give me too much pressure, I can not afford
You paved the road of life for me,
I can only thank you and reject this life plan,
I have my ideals, I hope you understand.
I will continue to learn, will not let you dow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