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July 2011

改造中 by Yanluiluii




最近喜歡上 Dolly Wink 的日本化妝品 :)
她的產品靚爆、美眉多數都愛上她
計算過了 、我得花RM620++去購買嗯 :'(
對我來說花錢花在化妝品我才甘願 ♥


過後朝向 T10 SONY Camera :)

RM 1000++
努力得到我想要的戰利品 x)


最近在努力研究新眼妝、我超愛她、松岡里枝

我研究眼妝是我個人興趣

女人、3.分天註定。7.分靠打扮。

過後想上這種發色、雖然這種顏色很傷發、
不過我很喜歡呢 :D

單靠打扮是不夠的、衣服也要好看吶 :3
喜歡Mango和Zara品牌的衣服、
雖然貴了些,但質量嗎、非常好。 

I want to strive towards the goa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