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July 2011

即使明白、你還是做不到



我是否能放下一切怨恨 ?
我改變了再改變 , 得到的是眾人的虛偽
我恨死怎麼自己不是孔子、
苦澀的心情雖然複雜,不過一個人享受還是不錯
我想說,怒我說話直率 。
即使招惹再多的小人,我還是接受批評 :)
我勿裝性格、那隻是我的個性 。
誤我者請別宣傳謠言 、舉動讓我非常鄙視。
對你微笑、不代表我們相識 、
朋友歸朋友,但是請別和我裝熟好嗎 ?
我要知心,虛偽我不需要 :)
說我做作,說我無禮,說我犯賤 、
我都不會在乎, 原諒你們沒有知識
別把我說得那麼驕傲,我很友善的好嗎 /.\
你對我好,我禮尚往來 :)
你對我惡言相向,我雙倍奉還
我還是我,依然沒變 。
不瞭解我者、請你閉上嘴巴


SKIP


我最近疯狂网购、很久没和朋友哈啦血拼了
有点习惯现在的网购生活,
晚上就跟男人拍拖去,我们几乎一个星期7天都出门
PMR离我越来越近了、只能安慰自己顺其自然就足够
不想让爹地妈咪失望喇 , 发奋图强 去 :3


SKIP


即使再多的朋友都敌不过那颗不信任的心,
我喏重色轻友就不会关心你们了 (:
既然 “朋友” 那么 “不信任” 友谊 、
那我也没什么想要说的囖、一切随你们批评 。
我只想过自己的生活难道有错吗 ?
难道我必需被你们牵着鼻子走吗 ?
一段彼此曾经觉得能长久的友谊就因为朋友的三言两语
曾经说的友谊长久也需只是说玩玩罢了呗 ...
任你们批评,
即使我平时对你们的态度很不好,
即使我很喜欢开很大的玩笑,
那也是我的作风、天会黑,人也会变
一个人知道自己的错当要弥补的时候就是不给机会吗 ?
难道从监狱出来的囚犯就是社会的败类 ?
请你们不要鄙视那些曾经走错路的人好吗 、
难道你们做的每件事都是对的吗 ?
我终于明白 、
原来有些朋友曾经跟你很要好,找到了新伙把你甩开 。

原来有些朋友可以随口说出重色轻友
原来朋友会相信它人说的是非 , 排斥曾经所谓的好朋友


他媽的賤人、沉默并不代表无话可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