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June 2011

愉快の心情

今天心情蛮好の、不过我感冒了。
好辛苦我不要生病啦 =/=
最近在赶着完成Geografi 的 Projek ..
其实老师给我3个月的时间完成,
but 没有last minutes我是不会去完成的
不过还来得及完成 :D


开心 我的Contact Lens来了喇
超爱Zeus 3tone series


不想谈起不愉快的事、
有些事不对你说不代表我原谅了、
朋友就只不过是朋友,
只要我不爽,我就会直说。
不要在我面前套任何一句话、你根本抓不到我的弱点
在我面前摆脸色、我没出声不代表你能继续
我有我的性格,我不需要伱敷衍我去实行一件事
我接受你的批评,不代表你能自以为是
If you wan't like this, we don't do good friends better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